南安

不太在各类社交软件更新自己的动态了,是平平无奇的生活里真的没有什么值得更新的。宅在朋友家沙发一个多星期没出门,要不是偶尔下楼买烟,看到老外都会忘记自己在国外。

手机相册里翻半天也找不到自拍或其他有自己的照片。天天窝在家,一个星期不洗脸不洗澡。拍满脸的痘痘和油腻的头发么!

每天下午醒来,都会很有干劲,想着不能继续这样要改变了。但吃了些垃圾食品,饱了后就只想瘫着,瘫到天黑而不自知。

马德里开始转凉降温了。一条毯子盖着还会有些冷,去窗口抽烟,凉风也呼呼吹。楼下的树叶们开始变黄变枯,街道上撒满了,走起来咯吱咯吱的。

还是时常可耻的想起爱情来。但我不爱谁,连自己都不爱。不出门社交,不认识新的人。我知道爱情也不会无厘头的来按我家门铃。

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后果,我无力承担,我也不想承担。我也坦然接受。

评论

热度(1)